夏樣

在我耳边。

【黄少天x你】④七夕篇

*略ooc见谅
*乙女向/男神x你向注意避雷
*祝大家七夕快乐♡

早啊早啊早啊,一大早就听见队长说你昨天找我我可是激动的不行啊。唉就是怪我昨天打了一天的比赛没有时间给你打电话结果让你找不到我啊,说起来这可是我们在一起之后你第一次主动找我呢我现在想想都可开心了呢,你看看一直都是我主动是吧我对你那么热情你却一直对我不冷不热的我的付出和回报也太不成正比了这也太不公平了吧对吧对吧,你看看昨天的比赛我这联盟第一剑客下场时干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你发来的短信靠关键是居然还没有!我这也太憋屈了是吧是吧!

哎其实刚刚那些话都是我开玩笑的,女孩子嘛要那么主动做什么,这些都应该是我们男生做的事情啊。话说回来今天是七夕哦你知道吗,我们去看场之前你一直想去看的那部电影吧,还有啊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还有很多很多年的都七夕我们都能一起过呢!!

评论
热度(18)

© 夏樣 | Powered by LOFTER